隐唐——在墙头大鹏展翅

1.破搞美革的
2.金光追平,霹雳在补
3.沉迷单机游戏
4.兄弟会驻甜不辣外交大使,Ezio和谢伊的首席迷妹
5.音乐剧真香
6.一天在艾欧泽亚跑腿25小时
7.人在中土躺平的很安详
8.手癌晚期
9.请大力扩我!!!

#ERE填词#允我(R视角)

(原曲:借我 by谢春花)
允我未及半生苍老衰疲的魂灵
允我怀疑腐蚀的浮夸发言
允我狂热与肤浅
允我对光与热的眷恋,在这我唾弃也安睡的人间
允我背弃光投向撒旦,依然渴望光明的恩典
允我声嘶力竭的呼喊,允我自甘堕落救赎之外
赐我耽于醉梦的苦艾,耗尽一生只片刻的斑斓
祝酒以祭长天,倾洒生死之间,
以我仅有(的)决绝勇气与执念
挽留岁月更迭,仍是盛夏时节,
年轻的故友还来不及告别
允我高声赞美萎靡浮华的诗篇
允我漂泊沉浮在忘川边缘
予我回忆与思念
允我私自种下的鸢尾绽放在你自由平等的花田
允我虔诚卑微的仰慕,甘愿扑火(在)黎明前长夜
允我不闻不问的颓丧,允我沉默或是叽嘲明天
允我握你的手共赴劫难,允我安稳长眠在你身边
鲜花遮蔽利剑,扬起漫天尘烟,
烈火焠烧是你梦想的世界
未来缥缈遥远,视线交汇、并肩,
我只记得你对我微笑耀眼

等我病好了就翻唱一下(这是个flag)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