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唐——在墙头大鹏展翅

1.破搞美革的
2.金光追平,霹雳在补
3.沉迷单机游戏
4.兄弟会驻甜不辣外交大使,Ezio和谢伊的首席迷妹
5.音乐剧真香
6.一天在艾欧泽亚跑腿25小时
7.人在中土躺平的很安详
8.手癌晚期
9.请大力扩我!!!

如果我秃头了你会爱我吗

cp:古费/热安,犹大/JC
友情客串+助攻:公白飞
因为JCS00版的犹大是大悲十周年版里的古费,于是开了个脑洞(全文只有对话的有毒的脑洞)

古费:飞儿,我做了个可怕的梦。
公白飞:什么?
古费:你知道的,耶稣的设定之一就是可以治愈人类的疾病或残疾。
公白飞:所以?
古费:是这样的,我梦到我是犹大,而热安……他是耶稣……
公白飞:我相信这不是你把它称为噩梦的原因。
古费:重点是!我秃了,而热安没能治好我,我知道他尽力了……飞儿你别笑,你说我会秃吗?我还年轻,我还不想和博须埃一起点亮全世界!
公白飞(强忍住笑):我记得你告诉过我,你喜欢热安,而不知道热安是否也喜欢你。
古费(苦恼):是的,可他一点也没发现,不过这和我极速后退的发际线有什么关系呢?
(其实早就知道热安暗恋古费的)公白飞:如果你想得到答案,为什么不趁机直接去问问热安呢?
古费:可这显然不是什么好的理由
公白飞:我的意思是,告诉他你的感情,告诉他你的梦,挑重点说。
古费(眼睛一亮):好主意!我还可以旁敲侧击问问关于秃顶的事。

古费:热安!
热安:?
古费:如果我秃的像犹大一样你会像耶稣一样爱我吗?
(不知道前因后果的)热安:???
(完全抓错重点的)热安:等一下,犹大不秃吧?

(失恋了的)古费:飞儿,我该怎么办!我都这样旁敲侧击了热安他怎么还单纯迷茫的像安灼拉一样!
(了解了"失恋事件"经过的)公白飞:不是让你抓重点吗?你是不是对旁敲侧击这个词有什么误会

第二天
热安(专门找到古费):我会的。
古费:?!!
热安:我想我大概明白你是什么意思了,是的,我爱你——当然不是耶稣的那种,他的爱是给予众生的,是宽广博大的。
热安(非常激动):热安,我的好热安,你明白我的心意了!
热安:不过还有一件事我不明白,犹大秃头了吗?
古费(激动的不知道在说什么):他秃了!他秃了!但我没有!热安,我们在一起吧!
热安(温柔的微笑着):好呀。

(莫名其妙就被秃头了的)犹大:不我不是我没有,耶稣,你要相信我。
耶稣:我相信。
犹大(突然开始担忧):我真怕我的发际线后退到那个地步,不过耶稣,你能治好我,对吗?
(不忍心告诉犹大真相然而不会撒谎的)耶稣:额……这……
犹大:好我知道了你不用说了,这太残忍了。
耶稣(向犹大微笑):但是我会爱你。
犹大(情绪放松下来):我一直都知道。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