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唐——在墙头大鹏展翅

1.破搞美革的
2.金光追平,霹雳在补
3.沉迷单机游戏
4.兄弟会驻甜不辣外交大使,Ezio和谢伊的首席迷妹
5.音乐剧真香
6.一天在艾欧泽亚跑腿25小时
7.人在中土躺平的很安详
8.手癌晚期
9.请大力扩我!!!

没想好题目的填词(杀死汝爱,艾伦视角)

原曲:红玫瑰(陈奕迅)

听不懂的听不清的话,只不过一字之差。
压不上的和完美的韵脚,生硬或圆滑。
大声朗诵哪节诗文,嘲笑谁的笔触太虚假,
而我无法自拔,深情表演,用情至深到浮夸。
太年轻的都无所惧怕,即使荒唐,泪落声哑。
寻常巷陌,偏信了谁口吻,来往匆匆人世从未慢下。
叛道离经算不上神话,是否懦弱,或过分自大。
即使伤口,也总会愈合吧?
掌心纹络勾勒从未枯萎的镜花。
岁月紧随着谁的脚步,一刻不歇的追逐。
褒义用来赞美天高地厚,草率的轻浮。
感同身受你的孤独,犹如溺水挣扎着沉浮,
从晨曦到日暮,殊死相抗直到白昼结束。
尘封哪个角落的禁书,等待寻找,藏身荒芜。
一掷孤注,总也好过陌路,就此死去也能算是归宿。
从喧嚣走到沉寂落幕,并非始终都有你同途。
深入骨髓,我戒不掉的毒,戛然而止,谁能优雅从容到谢幕。
那是我们最好的年华,任谁离去,假装潇洒。
从一而终,只适用于童话,我只看到王国轰然倒塌。
我愿燃尽梧桐的枝桠,耗尽生命,造一刻繁华。
疯过笑过,张扬腼腆青涩,最浓重不过你的保护色。
记忆迟早也会老去吧?徒留时光雕琢过纸压。
回忆最深处,仍藏着一个他,
铭心刻骨也会暗淡模糊,甘心吗?

评论

热度(11)